【楼诚】【论坛体】 第一次上男朋友家就闯祸了,怎么办?2


49L 爱的代价

我有点好奇小明家的背景了,不是指别的,而是为啥楼主姑娘只提到他大姐、大哥和二哥。

50L

真的哎,49L不说,我都没发现。

55L 努力的蜗牛

听八卦,提意见,别打听

56L

估计明天lz上来就俩结果,要么是谢谢大家,问题解决了,我要跟我男朋友结婚了;要么是怎么办二哥不原谅我,求大家帮忙,急

57L

分手活该,高门不是那么好攀的

58L
脑残腐女,鉴定完毕。高嫁不是那么容易的

63L 大海啊都是水

ls阴阳怪气的人就散了吧,lz不过说了一句俩人家庭背景差得挺大,这么多人就gc了?

95L lllllloli19

终于那帮人都走了,清净不少。

96L 换个马甲

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楼主还没上来,不会真发生什么不好的了吧

97L 洛阳亲友如相问

ls乌鸦嘴,呸呸呸

98L 怎么办(楼主)

啊啊啊啊,我男神不愧是我男神,太帅了!!!我还能粉他一百年!

99L 努力的蜗牛

楼主回来了,看来挺顺利的啊

100L 怎么办(楼主)

我今天早上把事情跟小明说了,小明差点跪了,他跟我说是因为想起曾经被他二哥按着被大哥打的恐怖经历了。我当时眼泪差点掉出来,一下子就慌了,跟他说我跟你二哥去解释,道歉。小明忙安慰我说他一个人去就行。我哪能同意,他当时都一副要壮烈的表情了,我就坚持让他打电话把二哥约出来,我们俩一块去。在见到他二哥前,我满脑子想得都是怎么取得他的原谅以及他要不同意我俩在一块怎么办。反正我俩整得跟要上刑场似的。结果,他二哥一来,看着我俩这忐忑的神情,特温柔地笑了,一直和我聊天,还安慰我说昨天是不是没吃好,还说大姐有空让我去家里吃饭。o(╥﹏╥)o 我俩一下就放心了,完全没想到二哥云淡风轻就把事情翻篇了。

101L 挺好的啊

没事就好。我之前就觉得不是大事,看lz描述,应该还是年纪小,还没工作过吧。等你走上社会就知道了,很多你以为过不去的坎,其实都没什么。

102L

楼主这么晚回来,是跟男友出去玩去了吧

103L 怎么办(楼主)

没有,我还在读研,是学姐下午叫我去帮忙,现在才回来。小明跟他二哥回家了。

104L 洛阳亲友如相问

你们见完面二哥就把你男友带走了?

105L 怎么办 (楼主)

是啊,小明比我低一届,今年本科毕业。二哥说是跟他商量一下他工作的事。

106L 洛阳亲友如相问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看lz描述,二哥只跟你说话,没理小明,这不大对吧

107L 大海啊都是水

我也想到了,难道?

114L

所以你们猜二哥背着lz收拾小明去了?


115L 怎么办 (楼主)

完了,真联系不上小明了,打他手机没人接。我又不知道他们家座机,怎么办啊

116L Asn _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17L 换个马甲

楼主放轻松,那毕竟是他亲哥,不会下黑手的,顶多给他一个教训

118L lllllloli19

对,就是按着他打一顿 (•̀ω•́)✧

119L

楼上badbad,小明好歹也是成年人了 被按着打也太惨了,虽然楼主妹子很着急,但我一想到这个场景还是想笑 😂

120 浪个没完

想笑+1

121L

坐等lz转播小明被打实况



不好意思,节奏有点慢,争取尽快进入楼诚戏份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