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 | 楼诚衍生 虐狗七十二式之第三式

凌李
收到清和太太的情寄了,看《一天》,有感而发。文笔拙劣,包涵了。




冬天的早上,起床对于李熏然来说不是件易事。

迷迷糊糊间,他感到微软的亮光透过窗帘缝撒进来。唔,应该是昨晚上太着急,凌远没拉严。

他把被子往身上又卷了卷,头也尽可能地缩进去,唯独伸出右手快速地往旁边一探,唔,老凌已经起来有一会了。

闹钟还没响的时光是最幸福又最短暂的,李熏然似睡非睡地又眯了一阵。

“熏然,熏然,起床了,今天不是要打扫房间吗?”伴随凌远声音传来的还有厨房里飘过来的香气。

埋在被子里的脑袋动了动,咦,好像是香菇鸡肉粥的味道,要不要起呢,真是个艰难的选择啊。

这时脚步声传过来,一只手呼噜了一把睡得蓬乱的狮子毛,大概是手的主人觉得手感不错,就又呼噜了一把。

李熏然毛茸茸的脑袋终于伸了出来,顶了一下头上作乱的手,然后他猛吸一口气,双手飞快掀开被子,一下子窜到站在床边的凌远的身上,“老凌!”

凌远赶紧一只手托住身上人的屁股,另一只手捏住对方的下巴,故作嫌弃地说“醒了就快起来,多大的人了还赖床!”

话音刚落便得到一记不轻不重的头槌,而始作俑者则从他身上蹦下来一溜烟儿地跑进卫生间。

“先别鼓捣你那头毛了,待会粥可就凉了!”

“好嘞!”


每天叫醒小李警官的不是梦想,而是食物的香气和爱人的声音。

毕竟他的梦想已经实现了——能从事自己想做的事业,和自己相爱的人为伴,而这一切都不能更加美好。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