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 谭赵 | 相声小包袱

德云社听多了,化用一二。

1 楼诚

明台逗哏,明楼捧哏。二人上台,鞠躬。
底下观众喊:抱一个,亲一个!
明台:抱谁?我大哥?不行不行,我阿诚哥会打死我的。
明楼:你也敢有这个心。

底下嘘声一片。

明台:没出十五都是年,在这我给大家拜个晚年。
明台,明楼:明台(楼)代表明氏家族祝大家晚年幸福。
明台:在这个舞台上,我还是个小学生。
明楼:嗯,大家都知道你港大没毕业。
明台:我这就是客气客气。

明台:我们家兄弟三人,关系很好。我,阿诚哥和大哥的爱情关系啊(被打断
明楼:你再说一遍什么关系?
明台:亲情,亲情关系(特意强调)我大哥和我阿诚哥是爱情关系,跟我都是亲情关系。
明楼:叫他大嫂也行。

此时,台下嘘声不断。欢呼叫好声:阿诚嫂,阿诚嫂。

明台:别闹,我要这么叫了,这个月零花钱又没了。
明台:继续说他俩的爱情关系。我阿诚哥对我大哥特别好。上个礼拜,我大哥又头疼了,阿诚哥特意求了个中药方子回来。
明楼:嗯,西药伤身。阿诚知道心疼我。
底下无数单身狗嚎叫。

明台:阿诚哥熬药熬到凌晨三点半,然后端着一碗药进屋。(学阿诚)大郎,不是,大哥,你赶紧把药喝了吧?
明楼挑眉:呃?
明台:当时我和桂姨坐在屋外。
明楼:金瓶梅!我看你小子就是欠收拾!


2 谭赵
赵启平逗哏,谭宗明捧哏。

赵启平:大家都知道我比较爱玩,但是遇到老谭后,我就发誓一辈子就他一个人,绝不出轨。如果出轨,天打五雷劈碎了他!(咬牙切齿状)
谭宗明:呃??怎么你出轨,劈我呢?
赵启平:我是说你出轨,劈你。
谭宗明:那你要出轨呢?
赵启平:不!能!



向@倾海和@貂丁大大学习(假装能@到)

让明台捧哏,一是因为他比较符合郭老师那种坏坏的风格,二是可以像老郭那样调戏捧哏的lp。但放心,他既没有那个心也没有那个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