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 | 相声小包袱二

明台:之前有朋友到后台跟我说:明台啊,你老说你和阿诚哥怎么怎么着,这样不好。列位,那都是假的啊。
明楼:没错,量他也没那个胆子。
明台:我们这行有个规矩,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我阿诚哥那么厉害的人,大手招呼下来,都带风。我哪敢啊。所以我说的好多事都是假的。
明楼:对。你也没那个心。
明台:但刚刚那段是真的(指一里金瓶梅那段)
明楼:嘿,你小子!
明楼上前一步要打,明台赶紧跳到一边。
观众嘘成一片。

明台:大哥,我看您这身手不比当年。体重又涨了吧?
明楼:哪壶不开提哪壶。刚刚没挨打难受了啊。
明台:阿诚哥可发话了,您这体重要再减不下来(被打断
底下观众发话:退票!退票!
明台:哪你就退票啊!我阿诚哥可说了,你们要再闹退票,就让我装死!
观众集体:噫~~~

五分钟后。
明台:刚说到哪了?噢,对,我大哥重之如铁。
明楼拿起扇子敲了明台一下:重说。
明台欲哭无泪:同志们啊,你们见过捧哏的打逗哏的吗?!
明楼:你阿诚哥可跟我说了,赶紧说完这段,梁萌萌在后台都等半天了。
明台一脸懵逼:什么时候的事?
明楼:刚刚脑电波发过来的。
底下的广大单身狗:大意了,又被秀一脸。


刚发现,这篇里的阿诚哥一直都只出现在台词里。争取尽快写个明家三兄弟的返场小段,让阿诚哥出场。

一个人用手机发了好几篇,有点寂寞,好想看到大家的留言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