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 | (更碎的)碎片小故事

想到的各种梗和脑洞(可能有点污)想到哪写到哪系列

1 关于嗲赵
谭宗明在认识赵启平之前,从安迪口中听过她那位邻居给小赵医生起的昵称。当时只是感慨了一下自己与年轻人的差距,这事很快就被他置之脑后了。直到,他看到小赵医生才想起。

唔,本人和昵称透露出的感觉差距还挺大。不过,毕竟是头一回见面,彼此都端着也正常。看着自己面前彬彬有礼的年轻人,一表人材,青年才俊倒是真的第一印象。

直到他俩关系更进一步,老谭发现那小姑娘这昵称起的真是精辟。小医生真挺嗲的,特别是在他床上,当然也有可能在其他地点——毕竟他俩都挺有经验以及创造力。

谭宗明觉得自己一下年轻了很多,并且时不时跟安迪抗议,禁止她再叫自己老谭。他要努力缩小自己与小赵医生的年龄代沟。对此,安迪翻了个白眼,只有四个字送他,没错,自从和魏渭在一起后她网络热词也用得很熟。MDZZ


2 第一次

虽然上面提到赵启平在某人床 上嗲,但他一开始不是这个做派,毕竟作为个直男也三十年出头了,最起码在他碰到谭宗明之前,都是笔笔直的。他的无数前女友可以作证。

可谁让他碰到了谭宗明,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的?每个男人在碰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异性恋。

没错,现在,小赵医生发现原来自己是个双。

双也没关系,关键爽就可以了。小赵医生点点头。

确实尝试尝试新事物也不错。为此,他和老司机老谭交流了一下经验,在他俩刚确定关系后。

谭宗明和年轻小男孩其实有过几次短暂的同性关系,出于好奇,也是逢场作戏。但他主要目标还是小嫩模这种年轻小姑娘。

赵启平听完后想了想,拍板儿道,开车还是得靠老司机,你来吧。不过我理论经验丰富,事前准备你得听我的。

谭宗明觉得有些微妙,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但也就老老实实答应了。直到看到小赵医生拿出工作中严谨的态度对待清洁和润滑步骤才恍然大悟,我说呢,这哪是要开干的节奏,分明是医生要开刀前的准备工作。

可是彼时俩人已经坦诚相见了,谭宗明被赵启平压在下面,他凑上前,轻轻吻了吻小赵医生的眼睛,同时伸出左手代替了赵启平忙碌的手指。

我在这呢,咱俩顺其自然,好吗?

然后,对面人确实不再紧绷着了,慢慢放松下来。然后,一切水到渠成。

还不错,完事后的小赵医生趴在谭宗明身上吧唧吧唧嘴,回味道。

换来一个充满爱意的吻轻轻落在他的额头。

(从此,小赵医生开启了开车的新篇章)




为毛这快就开车?歪?歪?大概跟昨天晚上看Ali Wong的黄暴脱口秀有关。而且,想写一个上来需要老司机带一带的赵启平。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