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读者的想法

本人纯读者,不加各种群,不撕各种逼。单纯讲讲我的感受。
近来我关注的好几位楼诚圈的作者都陆陆续续删文了,每次看到时整个人都是一懵,发生什么了?我喜欢的文呢?不夸张的说,第一回看到的时候,心里一空。我关注的作者都是因为喜欢他们的产出,不仅想能追更新,还想能三不五时翻出来反复品味一二。我理解并尊重各位同人作者的辛苦付出,那些文字都是出自对角色的喜爱,所以更新慢,理解;坑,理解;但所有文字都删了,我是真的难受。作者删文,必然有自己的原因,而且也是自身的权利。但删文不仅删掉了作者自己的文字,也删掉了我们读者留下的痕迹,那些红心蓝手,那些留言评论也是我们对作者及文章的爱。如果作者删文是因为某些负面的评论或者相应的撕逼,那我希望你们知道总有些人还在默默地喜欢着你们,怀念着你们的文字!
谢谢!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