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一句话简介

1. 姐弟

明楼: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明镜,拿出马鞭:明大少爷,清醒些了吗?



2. 搭档

王天风: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明楼情真意切地关心:你们王老师又忘了吃药?

三分钟后,郭骑云满头大汗:老师!别冲动,别冲动!明诚!快进来!你大哥和王老师又打起来了!



3. 兄弟

明诚:这是上次你们俩在家里打架打碎东西的清单;明台,这是你打碎的,你赔;大哥,这是你压塌的,你赔。

明台:我是学生,没钱,让大哥赔。

明楼:阿诚,我的钱在谁手里,你会不知道?



4. 食物链(接上条)

午睡醒来的明镜,听见楼下有动静:明楼,你们吵什么呢,声音那么大?

明台:大姐,大哥他们欺唔唔唔……

明诚赶紧用手把剩下的话给捂回去,小声说:小祖宗,还嫌闹得不够大啊。

明楼扬声道:大姐,没事,我刚刚问了问明台的成绩。

在自家二哥修长双手桎梏下挣扎的明台立马安静了。



5. 不可说

明楼:我觉得一句话说不完。

明诚:……

明楼:怎么也得省略十一万五千字。

明诚:别别别,咱们还是悠着来。您怎么也是奔四十的人了,得注意保养。

明楼:……看来我是要整肃家风了。


6. 采访(不止一句)

采访者:明先生,您之前在访谈节目里曾经说过自己教过的学生分为两类,当时主持人并没有继续问下去。人们对此有很多猜测,有人认为是一类优秀,一类普通,或者一类勤奋好学,一类更热衷其他活动。能请您给出解释吗?

明楼:其实跟大家想的也差不多,不过我的意思是一类是阿诚,另一类是其他学生。

采访者满头大汗:……明先生,我们是财经类专刊。

明楼抿出个一字笑:我知道,我这是实话实说,毕竟只有阿诚是我言传身教从小带到大的。



采访者:明先生,请问您对于近期记者频频拍到您和明楼先生街头亲密照,有何看法。
说完,举起一沓照片示意:十天前中午,您和明楼先生在金融街散步牵手;六天前,您和明楼先生在剧院,他帮您整理领结;三天前,在手表店,他帮您调整表带。对于这些,您有什么看法?

明诚:无可奉告。

采访者:???您这样回答,我们没法写啊?

明诚:怎么写是你的事,事关先生和我的私事,我无可奉告。不过,如果你问些与明氏集团有关的问题,我可以回答。

采访者气得一下跳起来:阿诚哥,这是我和郭骑云合开工作室以来第一个大case,你就这么敷衍我?!我们这是娱乐新闻!

明诚:你也知道我是你哥啊!就是看在你是我弟弟的面子上,我才同意你采访,这问得都是什么问题!

采访者明台豁出去了:反正我不能一个人被闪瞎,狗粮也不能就我一个人吃!我得让大众认识到你们秀恩爱的险恶面目!


彩蛋:

明楼:说!郭骑云怎么能拍到那些照片!是不是你把我和你阿诚哥的行程泄露的!

明台:你都知道了,还问我!…啊!大哥,我错了!你轻点打!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