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伪·监护人 (下)

遥亘千里:

现代au pwp abo 严重ooc


百粉献礼 分为上下两部分 
ooc强烈预警 !!强烈预警!!强烈预警!!


人设崩的没边了,不喜误入
故事背景:
明家大姐明镜在父母意外过世后挑起重担接手明氏,后又收养了母亲为救自己过世的明台,明楼偶然发现明家保姆桂姨虐待养子阿诚,愤然赶走桂姨,收养了明诚。明家的两姐弟成了四姐弟,时光荏苒,明楼接管了明氏,明诚明台也长大了……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突如其来的吻就这样发生了,明楼吻着明诚的唇,年轻的Omega不会在接吻中换气,被吻得差点上不来气,脸憋得通红,使劲睁开了明楼的怀抱。


明楼的目光从明诚还泛着水光的唇转向那双总是泛着光彩的眼睛,开口问道:


“你呢,阿诚,你喜欢我吗?”


在明楼锐利的眼神和追问下,明诚的脸变得通红,好像有一团火从心底一直烧到脸上,繁杂慌乱的大脑已经死机不知如何作答,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不在原定的轨道上,明诚闭上双眼发出一声挫败的哀叹:“我喜欢你。”


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984-1-1.html




weibo


https://wx4.sinaimg.cn/mw690/eabdbafbly1fec1s9z8d8j20c85hd7wh.jpg






--------------------叨叨叨的分界线----------------------------------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写了什么……


车车终于写完了,写了好多啊…


写到抓住腰身的时候我总是想写抓住髂前上棘……


大雪压青松这个梗在我一开始构思青山的时候就想用了,今天忍不住用在这里了。


最后那条短信我本来设定了署名来自于谁,后来想想又删掉了,大家希望那是谁就是谁吧


我发现对我来说写走肾比走剧情更轻松(捂脸遁走)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感谢你的小心心、评论和小蓝手。


这样的回馈是我继续努力的巨大动力,笔芯❤


暂时只有袖底链接 微博链接晚上再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