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胡椒面君:

最近被虐成伤残,沉迷庄季,而且开始嗑季庄

本来BGM想用《always》,后来还是换了《水星记》,因为歌词很棒

 

@浮沉呓语 猜对了我要剪的cp,所以这个送给你~


---------------------------------


有很多人说到 @猫爪必须在上 的《云之上》,我确实看过啦~强烈推荐!!那确实就是我心目中的医警组。

看过猫爪太太的一段话:

“人类不断求证生命真意,不断尝试与过去握手言和。而沿着前路追寻的过程中洗练去所有宏大与沉重,原来恶意、阴影与残缺终将消融于日常琐事、爱与理解。光明时常迟到,但从不消亡,它栖身于夜色中厨房透出的暖黄微光——

终将迎来破晓。”

季白受伤的那段本来是准备剪庄恕在病床前哭的,最后删掉了,换成了一段季白陪他看日出的场景,然后在手术室里加进去季白说过的“没事,有我在。”一方面是因为刚好有素材,另外一方面是因为觉得那才是庄季应该有的样子,也是《云之上》里庄季的样子。

所以单方面宣布和猫爪太太心有灵犀!(十个小浣熊我都收下了!


以及,季大队长在蜗牛里确实工作非常努力,谈恋爱的镜头实在太难找了。估计都没人发现,庄季睡觉那段,其实季白的镜头是中枪的状态😂


 

评论

热度(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