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明楼拿着手机指着一张照片,对身边人说,“看看,是不是像你小时候刚进家门的样子。当时我拿块绿豆糕喂你,你就这么看着我。”

旁边看书的人往手机上瞥了一眼,人被阳光照着,薄而软的耳尖红了,脸却一板,状似不高兴道“我又不是你,哪有那么胖。”

明楼也不恼,抿着笑,“也是,你那时候瘦瘦小小的,分量又轻,抱在怀里小小一团总让我担心。”放下手机,明楼身子便往沙发那边靠过去,紧挨着对方,大概是怀念那时的手感,右手自然而然地伸过去,搂着对方的腰。

明诚有点无奈,知道对方是要闹自己,“大哥。”尾音拖得长,圆而亮的双眼也盯着罪魁祸首。

明楼想着阿诚似乎是对自己的骚扰有点不满,但一看他本来就红的耳朵居然更红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脸上的笑也深了几分。

“好阿诚,大哥跟你赔不是了。”一边说着,一边凑到对方耳边,轻轻叼住眼前通红的耳朵。











旁边歪在沙发上打了个盹刚醒的明台被吓得紧闭双眼,内心跑过一排弹幕,快住嘴啊,你这个胖子~~~~~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不要睁眼?大姐救我~~~~~ 😱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