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当我们心很累的时候我们想吃些什么

中中级:

我居然被推文了,大哭 TAT


最近收获太多,简直难以置信,不行我要鸡血地转出来得瑟一下 TAT


(顺说我在码字……晚点更TAT)


没有拣啦:



答:小甜饼


(肉馅哒也可以!)


【黄志雄X曲和】治病


【凌李】课程表(只为吃肉)(❤)


【凌李】小污怡个情(欢脱向)


【凌李日常】限时抢购(小污)


【凌李日常】睡前运动


【楼诚AU】我想知道去年夏天你们干了什么(❤)


[蔺靖/楼诚]霸榜狂人蔺晨之二三事 1-6


【楼诚/AU】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一发完)


【楼诚/楼诚衍生】反其道而行之(一发完)


Sabiston Textbook of Surgery (克氏外科学)0(❤)


【楼诚】香水 01 (ABO)


香水番外:阳谋


【楼诚】Merry Christmasand happy new year


【凌李】旅程 01


【凌李】今日休沐 章一 白头如新, 倾盖如故 01 (架空)


情丝绕(现代商战架空AU)


【楼诚深夜60分】七年之痒


【楼诚】【杜方】你不知道(一)(❤)


[楼诚](原著向)珍重待春风(一发完。小炒肉。)


[谭赵]Petrichor(NC17/短/完)


[伪装者/楼诚]《明长官金屋藏娇》1


【楼诚】慈悲城(一)(这个不是小甜饼……)


【黄曲】两个离婚男人(完结章)


【谭赵】Scarlet Cherry Boy(要污不要优雅)


【楼诚】一个巨大又邪恶的脑洞:如果明楼是年纪小的那个


江城子


霜明月


一个跑偏的求文贴


↑这仨已经找不到了,我就跟你们说一声很好看


【伪装者/楼诚】治疗性冷淡的一百零一种方法(11/16更新第九章完结


【琅琊榜/蔺靖 苏霓】飞流怀了宝宝?!(又名:请认真的给飞流普及性知识)傻白甜...


【伪装者/楼诚/台丽】明长官家那个发情的Omega(11/23更番外的番外


【黄曲pwp】记得你说过的


另,一篇应该算是……虐文


【伪装者/楼诚&楼诚衍生/现代AU】贪欢 (116#楼更新至CH10+尾声+后记)


一个非常喜帖街的故事。楼诚,凌诚,台历,谁都没有和谁在一起


爱惨了QAQ


标❤的强推XDD


以及,相顾以忘言中中级是我这段时间最喜欢的俩作者!故事都超级温柔超级可爱www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