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庄季」 昵称的可能性

接上篇庄季

庄恕:季白,我觉得以现在咱俩的关系,可以有个比较亲密的称呼吧。

季白:滚,你居然想占我便宜。不就上次叫了你声大侄子吗?

庄恕(○o○):……我不是这个意思

季白斜睨了他一眼:那你什么意思?

庄恕赶紧讨好地笑笑:光叫名字不是不能体现咱俩的革命友谊嘛~

季白没说话,庄恕当做他默认了。

庄恕:要不学国外,我叫你名字的字母缩写,JB? 哎,别别别,咱别动手啊,我换个称呼。

季白翻了个白眼。

庄恕:那叫你大白?小白肯定是不行的。

季白掰了掰手指,咔咔作响。

庄恕立马冲上去亲了一口,辩解: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我不想昵称这件事了。

季白无奈道:你到底折腾什么呀?

庄恕抱住对方:我就是想做你的唯一啊。

季白拍了拍庄恕压在自己肩上的大头:你已经是了。

然后贴近庄恕的耳边:我们可以在床¿上试试恕恕这个昵称。



情侣间小矛盾解决√







我们三哥就是威武霸气,庄医生虽然面临家暴危机,但还是有甜头可以吃哒。

我也是刚发现这对应该是最不适合起昵称的了。恕恕,伯伯啥的,感觉一下子老了二十岁  (´⌣`ʃƪ)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