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昵称的可爱性探讨

凌远:然然,过来吃饭。

李警官:啊啊啊,我的红烧排骨,我来啦啦啦啦~

立马放下手中的手机,一溜烟儿冲过去洗手,端菜。

美食诱惑,昵称确认√



谭宗明:阿拉平平啊

赵医生:谁让你这么叫的?

谭宗明: 阿姨告诉我的啊。平平~

赵医生:讨厌,不许这么叫我。

谭宗明:真的不行?

一边说着,一边上下其手。

第二天早晨啊,赵医生就默认谭总这么称呼他了。

美色诱惑,昵称确认√



蔺晨:琰琰,琰琰,琰琰,琰琰琰琰琰琰~~~你理我一下嘛~~

太子无奈放下手中奏折,抱过对方大脑袋呼噜了一把,无奈地说:无事做的话,就跟飞流出去逛逛,不用整天陪在我身边。

蔺晨偷笑:没事,我就是想你了。

对付耿直殿下,厚脸皮最管用,昵称确认√



庄恕:白白

季白:哎,大侄子,红包拿去,乖。

庄恕……

三哥火力太强,庄恕die√

评论(1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