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论坛体】 第一次上男朋友家就闯祸了,怎么办?1



灵感来源于原剧。



无马甲名的,等同于小粉红的==。




【树洞】第一次上男朋友家就闯祸了,怎么办?

1L 怎么办(楼主)

rt,求救,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2L 换个马甲

无细节,差评

3L lllllloli19

妹子你干啥了?

4L

坐等~~~~~~

5L 怎么办(楼主)

居然有人回复了,速度好快,这一晚上我实在是太想撞墙了!呼,好吧。我尽量平复一下,讲讲今天是怎么回事。

今天是我跟我男朋友第一次去他们家见家长。我们已经交往有几年了,之前我男朋友一直想让我见见他家里人,但我都拒绝了。前几天,我男朋友跟我求婚了,我当时答应了。然后他就说让我跟他一块回家见见家里人。

我自从答应后就一直特别紧张。因为我们俩之间家庭条件差别挺大的,之前一直不敢去他们家也是这个原因。我特别害怕他家里人不同意我们俩的事,虽然我男朋友一直说他们家人很好,但还是心里忐忑。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气氛确实不错,他们家人真的很好。但万万没想到,我自己作了个大死

6L lllllloli19

妹子,放轻松,然后呢?

7L Asn _楠

不门当户对就是不行啊

8L 换个马甲

卡在关键地方,差评

9L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 ^_^

10L 怎么办(楼主)

啊啊啊,说不出口,实在是太羞耻了!

11L 怎么办(楼主)

一个人在房间里喊完了,唉,继续。我们是在他们家吃的晚饭。我男友,就叫他小明吧,他大姐、大哥、二哥人都特别好。我来之前他大姐还特意跟小明打听我的口味,一直陪着我聊天,可温柔了。我当时也慢慢放松下来,觉得小明家简直比他之前跟我描述得还要好。

然后,在大家其乐融融,快吃完的时候,他二哥说有自己作的甜品在冰箱里,要过去拿。我就想着自己虽然不如他二哥能干,但怎么也得表现一下,就自告奋勇说我去跟着帮忙。

唉,没想到啊,我还不如不去呢。

当时,他二哥一边跟我聊天,一边拿东西。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和声名远扬的男神兼男友亲友单独聊天,心里激动得不行,脑子里各种弹幕,面上还尽量保持着淡定的神色。

在我刚要表达一下对他二哥的敬仰之情,顺便拍一下马匹的时候,结果就说错话了。他二哥一下子就愣了,但神色马上恢复如初,然后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就带着甜品和我出去了。

但是,接下来我能感觉到他二哥在旁边默默打量我,一直到我离开。完了,他二哥会不会跟他家里人说我不好,万一他大姐觉得我不好怎么办?这事我还没敢告诉小明,他还觉得今天一切顺利。如果听到了,会不会要跟我分手,哦,这个应该不会。但他家人要不喜欢我怎么办?

12L

万万没想到,看树洞求助还被塞了狗粮

13L Asn _楠

万万没想到+1

14L 换个马甲

+2,不过关键是楼主你说了啥啊?

15L lllllloli19

大意了,居然被闪了。不过,妹子你说了啥?

16L 扶朕起来

就我一个人好奇楼主男友家背景吗?

17L 努力的蜗牛

说错一句话,没那么大问题吧?

18L

关键看楼主说的啥了?不会是跟你男友的二哥告白吧?看lz描述,可够花痴的

19L 减肥成功

lz难道是打算拿小明当踏板,钩他二哥?

20L 怎么办(楼主)

我说的是:大嫂啊,我们现在都还佩服你呢!

21L 努力的蜗牛

五分钟过去了,这死一般的寂静

22L 换个马甲

应该是这shi一般的寂静。

23L

我靠,楼主sb

24L

我没太懂,lz这是脑残腐女yy人家兄弟,还说到正主跟前?

25L 洛阳亲友如相问

被基友叫来围观~~

26L 努力的蜗牛

虽然我也爱看耽美,但楼主这么做也是不妥啊。毕竟二次元和三次元不同。

27L

别帮她洗白了,她男友二哥真是好气量,果然家庭背景好的,素质就高。

37L lllllloli19

行了,行了,骂得差不多得了。楼主妹子这是来求助的,大家还是别发散了,给点意见吧。

38L

还给啥意见啊,他男友知道她这么脑残吗?还好意思炫他俩不会分手?我要是他男友,早跟她掰了!

39L 怎么办(楼主)

嗯,这事确实是我做的不对,我不解释。只说一点,我之所以当时会脱口而出,有一个原因是小明私底下跟我吐槽他两个哥哥,经常这么说,我也就跟着这么说了。看了大家的回复,不管怎样错的确实是我,我打算告诉小明这件事,然后跟他二哥道歉,无论如何我都不应该这么说。

40L

lz,这真不算什么大事,好好跟你男友说,认真跟他二哥道个歉,别太放在心上。我估计他二哥就把这个当作小女生的口误,不是大事。

41L 大海啊都是水

就是,要我也觉得没什么,他二哥应该都没打算把这个告诉其他人。我只好奇一点,姑娘,你男友是腐男吗?居然跟你这么吐槽他二哥

43L Asn _楠

楼主既然打算道歉,这事应该就能过去了。我也好奇ls的问题,而且你男友喜欢德国骨科吗?

44L 换个马甲

应该只是开玩笑吧

45L

我只想知道为啥他二哥是你男神?

46L

同楼上

47L 洛阳亲友如相问

感觉妹子面对二哥一副小女生的状态,但对自己男友就很霸气:“哦,这个应该不会。”哈哈

48L SSR来一发

看看lz道歉的后续吧,大家别一个劲的骂,也别盲目乐观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