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AU)| 碎片小故事

1 健康问题

阿诚刚到明家时,明镜和明楼担心不已。小家伙呆呆的,蜷成一团,身上伤痕累累,一看就营养不良,实在是让人心疼。
慢慢来吧,明楼劝慰自己大姐,总会好起来的。明镜擦了擦眼泪,赶紧跟医生咨询阿诚的情况,看怎么治疗调养。
明楼看着大姐恢复了精神,长舒了口气,自从看到阿诚身上的伤,他心里便憋着一股火。自己面前孩子瑟瑟发抖的样子,让这火烧得更旺了,恨不能一把烧死那个罪魁祸首。
可不到二十的青年却拿出自己从未有过的耐心细细安慰着捏着自己衣袖的小家伙。
哥哥在这里,阿诚,哥哥来保护你,不会再让人伤害你了。
过了一会,原本紧紧拽着衣袖的手指,轻轻地搭在明楼的手背上。一双怯生生的眼睛悄悄看了看明楼的脸色。
哥哥。
听到这声糯糯的轻唤,明楼知道自己以后再也放不下这个孩子了。心里一动,他前所未见地明白了什么是当兄长的责任和担当。然后,把那只小手抓在手心。
我在,哥哥会一直在的,阿诚。

结束回忆的明楼,看了看眼前挺拔清俊的青年,自豪感油然而发。
多好的孩子,我养大的。
不禁脱口而出,阿诚啊,今天晚上吃什么啊?阿香大姐他们都不在,你来做。

大哥,你都在书房坐了一下午没动了,赶紧起来活动活动。我可看新闻报道了,长期久坐的人容易猝死。你平时又没什么运动。
明楼皱着眉看着眼前嘀嘀咕咕的弟弟,坚持自己的意见。
那也得吃晚饭啊。
晚饭,您是没戏了。大姐可看到今年您的体检报告了。
什么?!
我亲手交给大姐的,您放心。
青年虽然装出一副恭恭敬敬的样子,但嘴角的坏笑说明了一切。
我现在就去接明台,然后和大姐汇合去吃凌院长上次推荐的餐馆。他家小警官品味不错。
说着,便摇了摇手,出去了。
阿诚!

家人,就是会互相关心健康问题的噢。大哥。

评论(4)

热度(21)